首页 >媒体因违反佩尔法庭禁言令而被责令赔偿

媒体因违反佩尔法庭禁言令而被责令赔偿

时间:2021-06-09 12:04

george pell十几家媒体公司承认违反了禁止发布红衣主教佩尔定罪的命令。 照片:AAP

媒体公司将被迫支付超过10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们公布了枢机主教乔治·佩尔违反法庭命令被判性侵儿童的细节。

美国最高法院法官约翰·迪克森上周五抨击了十几家公司,称它们禁止公布佩尔的定罪,是“公然和蓄意蔑视法院权威”。

报头和公司,包括 年龄,预示着周次Mamamia, 吉朗广告商和全国新闻报,承认在2021年早些时候的蔑视指控。

2018年12月,枢机主教佩尔被定罪,当时的禁止令被最高法院推翻,直到2019年2月,二审被取消。

但几家报纸和网站公布了有关澳大利亚一桩备受瞩目的审判中有罪判决的细节。

今年2月,这些公司同意支付65万美元的起诉费用,并向县法院首席法官彼得·基德(Peter Kidd)正式道歉。他们承认了21项指控,最初是100多项。

在判决中,迪克森法官驳回了一项指控,即媒体公司故意发表报道,向法官基德施压,迫使其取消这些命令。

但他满意的是,这些公司故意发布报告是冒了一定的风险,而且不是出于诚实的、而是错误的信念,认为这样做是可以的。

他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报道的内容表明,媒体受访者不同意禁令。”

他说,这是对法院权威的公然和故意的蔑视,他们每个人都冒着风险去发表。

News Life Media因在news.com.au网站上发表一篇文章被罚款40万美元,而News Life Media因在news.com.au网站上发表一篇文章被罚款45万美元 的年龄为印刷和在线文章和在线社论。

费尔法克斯传媒必须为三篇文章支付16万美元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而公司在后面 《今日秀》因三个早餐节目片段被罚款三万美元。

Mamamia因在网上发表文章被罚款2万美元,而 商业内幕悉尼2GB广播电台将为他们的报道分别自掏腰包1万美元。

有几家报纸因为在网上发表文章而受到1000美元的罚款。

律师们将安排单独的听证会进行道歉,但给法官写一封道歉信被认为是更好地利用每个人的时间,因为大流行已经在整个司法系统造成重大延误。

aap